close

 

鰭 鯛良@白金台

位置非常低調隱密,位在安靜隱密的住宅區(白金),Uber司機還差點找不到,高雅簡單的裝潢只有8席,因此訂位一定要趁早!


取名鯛良,就是他的金目鯛非常棒,而且是用押壽司的方式呈現,算是店內名物,令人驚奇!!! 一般押壽司都是以青花魚為主,這邊則是使用金目鯛 + 白昆布,充滿豪華感,口味也更細膩、更有深度


食材與處理手法比較新穎,精緻細膩迷人,同樣的預算在這裡可以吃的比很多銀座高檔壽司店更豐富,席間的滷鮑魚甚至給我有"今年最好吃"的印象,非常柔軟但仍保有彈性,還我們忍不住還加點,接著是用鮑魚肝醬佐紅醋飯,真的令人回味無窮


這邊幾乎都是以紅醋飯為主、醋飯調味不會太重,酸度明顯卻不會過頭,章魚、軟絲、烤白子、蝦蛄、青甘shabu、秋刀、中腹、兩種熟成天數不同的大腹、海膽也都極度令人滿意 


晚上一人為18,000円,但我們兩人追加到結帳時60,000円 (含酒錢) @@ 如果不追加的話,也是非常划算 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武感好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